close

30  

說要忘記,那是自欺欺人,自己欺騙自己。其實只不過是想找個藉口,來麻木自己的神經,然後告訴自己,我已忘了該忘記的,接著告訴那個關心自己的人,我沒事的牛記找換店。其實屏前的我,卻眼淚決提,讓淚水出賣了自己……

時常的像個任性的孩子,一言不發,獨坐屏前,等待他能閑下來陪我說會話,安靜但臉上卻有一種掩蓋不住的神情,倦了,累了,便開始有一種想要遠離的衝動。

傾訴,是憂傷的另一種出口,我不想讓自己變的脆弱!

誰是誰的宿命,誰又是誰的永遠?!

曾經認定的一切,在年華匆匆而去的時候,只能搖頭歎息。誰也不會是誰的宿命,誰也不可能是誰的永遠。時間是世上最溫柔的刀子,會磨平所有的棱角。而承諾,就像隨著風,飄零如雪的花瓣,在陽光裏漸漸沉默,卻再也回不到從前糖尿病性黃斑水腫

曾經以為在我生命裏會永遠相依相伴的人,現在卻在距離中漸離漸遠,能做的,只有兩手空空的,站在某一片純淨的藍天下,遺忘所有的痛楚和期待,等待塵埃落定。

有人說,人生是一場寂寞的旅行,誰也不可能陪你走到最後。

一些情緒在等待裏沉默著,我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!

突然發現此刻的自己,有點傻,也許從一開始我就是個笨蛋!

對,誰也不會是誰的永遠,記得那時我天真的問他:離開網路,我們能愛多久?對方的回答:一輩子!很可笑的我,至今還記憶猶新!

愛的最高境界是什麼呢?我只想在心裏默默的修護精華液祝福對方:健康、快樂、幸福!"

arrow
arrow

    zhiangzhi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