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1  

如水的月光,紛飛的思緒,零落不堪的敲打著我的靈魂,夜色朦朧,微涼,千裏之外抵擋著薄涼,我用文字銘記著這淡淡的憂傷。我行走在蕭涼孤寂裏,在這樣的夜色中默默細數,點點寂寞。風吹動我的發梢,一點點滲入骨髓,有點冷,孤獨落寞縈繞在心間,把心放在夢裏找尋,回憶那些曾經存在的記憶,這一刻即將點燃,一顆落寞的心此刻無處依附,任由自己遊走在最寂寥的街道。

流年似水,光陰似箭,一切仿佛仍在昨天,有的人近在咫尺,卻是無法走入你荒涼的世界,這種難言的滋味或許就是無情的代言,有些人,遠在天涯,卻在不經意間暗藏在你的內心最深處,這樣相依相偎,也未嘗不可。如花般破碎的流年,就這樣永遠停留在那個美好的季節,一切也將永恆,恍惚間夾雜著淡淡的憂傷。一路走來,流淌了多少美麗的過往,或許我們仍然年輕,心中的刻骨銘心也因為我們是如此多情,我們青春的夢想,愛情就這樣刻在了心間。多想,那些美好的曾經像夢一樣揮舞,夜晚也不會如此寂寥,破碎的心也不會再去費心拼湊,那刻也會略感安慰。多想,那些有你參與的曾經可以重來一遍,我會像個孩子般大笑,因為那些是我此生最大的歡樂。多想,此刻可以有個肩膀守在旁邊,我可以放心依靠,有你的方向,閉上眼睛都不會迷失。只是一切只是想像,我是一個相信緣分的人,我認為人與人之間就是一種緣分,也相信天意,命運,如果你來到我的世界,我感覺是必然,絕非偶然。那麼我不會忘記,在最好的歲月裏能夠遇見你,是上天的眷顧和憐惜,人海茫茫中可以相遇,是人生初最美麗的時刻,不是有句話說,人生若只如初見,一切盡顯美好。我不會忘記那時候你那微微的笑容,在每個風起風落的季節呼喚我對你的牽掛,無意識慣性的提醒讓我久久無法忘懷。就這樣各奔天涯,難在相見是我們最後的結局,望不穿秋水,淡不了癡戀。許不了今生今世,願來世可相依。淡淡伏筆寫不盡,憂鬱的面容,濕潤的眼眶,假裝的快樂,無奈的微笑在此刻是多麼的諷刺和悲涼,被撕碎的心瓣多想揮灑在我們曾經一起看過的海裏,深深埋葬,如海的誓言,在那邊不時的回蕩,久久不能平靜。記得嗎?我不會忘記那片美麗的海,你陪伴過的海,在海邊曾讓你受過傷的我那時是多麼自責,此刻仍深深記得,不敢忘懷,記憶跟隨,永不散去。海面的人極其稀少,你曾說你會站在海邊為我獻歌,說我是你最愛的女子,我要獻給她,那時我的心深受感動,我是如此心動,不為誓言,不為虛榮,只為你的心裏有我,而我何其幸運,何其滿足!海邊我用並不漂亮的字寫著你我的名字,我無比開心,只是你說那個沒什麼新鮮,我知道,我不為新鮮,不為什麼,只想告訴海,我曾來過,我們曾來過,你懂嗎?

沉默是什麼語言?沉默帶給誰的傷?是我?還是你?煙花總是很美,璀璨的一顆放盡光芒,有多少關於煙花的浪漫和幸福,只是它雖美,卻極其短暫,來不及追隨,來不及做夢。絢麗的暗淡了流離,時間就這樣悄然的帶走了一切。或許我還沒有做好準備,一切真的好快,好像只是眨了眼睛的功夫,就把我從童話拉回了現實。最終我們沉默了,好像說話的力氣一下子就耗盡了,無力掙扎,反駁。任由空氣靜止,呼吸都痛的感覺終於深有體會,只是沉默,生怕我的問候會讓我們無法脫離,所以我只能在紙上一遍一遍書寫著你的名字,讓筆迎風墨舞,揮灑我對你深深的情意,深情無限,揮灑的字跡,一遍遍譜寫我的憂傷,滋潤著寂寞,那些關於你的記憶,那麼依戀,那麼難舍,我用文字抵擋著孤獨,一紙情深,這樣的夜,讓我想你的思緒翩然!

寂寥的心始終糾纏著我,漫漫長夜,找尋那些我們一起聽過的歌曲, 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,感覺每一首歌曲都在譜寫關於你我的愛戀,歌詞傷感,歌曲聽起來也傷感,我在回想重溫那些我們曾經一起的歡樂,淚水一遍一遍,濕了眼眶,而你在哪?曾經最美的相望,就這樣凋謝在空白的夜裏。突然一種莫名的疼掩蓋著蒼白,整個房間,一片寂靜,我走不出你的世界,我隔著無聲看蒼涼成傷。

我記得你曾經說過,你的心裏會永遠有我,你要我守住永遠,童話似乎在你我之間萌芽,我們是為了永遠而來,為永遠而愛,無論時間如何流逝,日月如何穿梭,季節如何變換,我們都不忘曾經的癡戀,固執的守,不變的等,即便永遠沒有答案。我不知道永遠有多遠?我知道只要我們仍然在彼此心中,那便是永遠!你的溫柔會給誰?我想我無需去問,至少那些真誠還遺留在心海。 就已經足夠!

一段回憶是曾經的深情和愛戀,一段深厚的感情需要用一輩子來銘記!相愛永難忘,記憶永跟隨!那些恍如煙花的相遇,無力改變,曾經走過的路,唱過的歌,仍在心中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zhiangzhix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